給保母的建議

不同類型的保母

您在尋找保母或是想兼職成為保母嗎?那開始想想您什麼時候需要保母或是您什麼時候可以當保母可能蠻實用的。也就是說,依照個人偏好、什麼時候有空做保母以及其他特質,可以分成許多種類的保母。很幸運地,我們已經整理好並且要在此向您解釋最常見的保母類型!

如何管理多個小孩

如何管理多個小孩

雖然近年來小家庭當道,但家庭裡有多於一個小孩仍然很常見。這些家庭經常尋找保母來幫助他們從忙碌的家庭中喘口氣。但是您應該如何在同個時間照顧多個小孩呢?

保母測驗

保母測驗

您覺得保母是適合您的工作嗎?您願意換尿布或是煮飯嗎?您享受和小孩玩遊戲嗎?來做做看這個簡短的保母測驗,向所有人證明您的知識!您準備好了嗎?

做一位兼職保母

做一位兼職保母

保母可能是最有趣的工作!您可以和小孩玩耍並且在他們就寢後便可以放鬆。有了Babysits,這份工作變得更愉悅了,因為您可以自己控制您的工時及僱主!想要兼差賺點錢嗎?想要擁有適合您目前生活的彈性工...

第一次連絡托育家庭

第一次連絡托育家庭

和您進行托育的家庭第一次面談可能很令人興奮或是緊張。以下我們提供了一些建議,讓您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和家庭的第一次面談並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準備好進行保母工作了嗎?

準備好進行保母工作了嗎?

第一次當保母?對於要發生的事感到緊張?不需要害怕!查看我們對於如何盡可能為第一次托育做好準備的建議。

保母測驗

保母測驗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照顧孩子。透過這個簡短的保母測試,確認自己是否適合做保母!

照顧一個不守規矩的小孩

照顧一個不守規矩的小孩

托育時照顧到一個不遵守規矩的小孩總是不太容易。當小孩仗著父母不在的優勢挑戰您的脾氣跟界線時尤其充滿挑戰。這裡有一些建議,告訴您要如何處理不遵守規矩的小孩,和讓照顧一個難以管教的小孩盡可能的順利!

保母要點

保母要點

當您在托育時,帶一個裝著所有必需工具的袋子來幫助您度過任何可能會遇到的緊急事件是個好方法。防患未然! 準備一些遊戲來防止小孩感到無聊也是一個好點子。

給托育第一天的建議

給托育第一天的建議

您可能比您的小孩更擔心托育進行的第一天,所以請您的小孩為榜樣並且記得放鬆!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