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我們一起讓托育變得更透明化

它是如何開始的

Babysits 由 Peter van Soldt 於 2008 年創立。他注意到家人和朋友在尋找符合家庭需要,且優質並值得信賴的保母上遇到困難,並認為必須有一個解決方案。這就是創建 Babysits 的初心;一個線上平台,您可以在其中輕鬆篩選所有托育需求,無論雙語保母、時間彈性的週末保母,還是有照顧有特殊孩子經驗的保母。

使命

Babysits 旨在改善需要托兒服務的家庭的生活,讓父母安心,並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他們家庭的人。我們的致力於協助幼兒保育及相關社群。現在,Babysits 已經發展到在全世界有超過 400 萬名會員,不間斷的為家庭提供托育服務和支持。

認識團隊

我通過 Babysits 為我的孩子們找到了一個超級保姆,並利用我從自己的經驗中學到的東西來改進這個平台。

-Peter van Soldt-

Babysits 由一支積極進取的團隊組成,致力於提供安全、方便且負擔得起的托兒服務。我們高度重視透明度和持續改進。為了確保 Babysits 盡可能對會員友好,我們自己以及我們的朋友和家人都使用該平台!無論是兼職保姆還是為我們自己的孩子尋找保姆,這種經驗都有助於我們為平台提供盡可能最好的改進。

我們代表什麼

安全
安全

信任和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採取額外措施使平台對我們的會員盡可能安全。

了解更多
透明度
透明度

我們相信一個開放、誠實和直接的平台,可以為我們的會員提供他們做出最佳決策所需的所有資訊。

氣候行動
氣候行動

保姆關心孩子的未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部分收入用於去除大氣中的二氧化碳。

了解更多
包容性
包容性

每個人都可以加入保姆並找到托兒或託兒工作,無論其出身、性別、宗教、性取向等。

隱私
隱私

Babysits 真正關心您數據的隱私。我們僅在絕對必要時處理您的個人數據。

了解更多

我們幫助世界各地的家庭

由全球托育提供者、父母和國際團隊組成一個不斷成長的網絡

5,000,000+
會員
28,500+
城市
82+
國家

你扮演什麼角色?

Safety

家庭

要在網上找到值得信賴的保母可能很困難,這就為什麼Babysits會出現。我們提供了一個透明的平台,因此您有信心孩子正在接受最好的照料。

無論您是在尋找靈活的保姆、雙語保姆、有特殊需要經驗的人、接孩子放學的保姆等。Babysits 都有適合您的人選!

Safety

托兒服務提供者

您喜歡自己當老闆,選擇自己的時間和工資嗎?您是否愛孩子,並想獲得相關的工作經驗和一些額外的收入?

Babysits社群是尋找騎馬打仗夥伴、躲貓貓專家、換尿布快手、家庭作業小幫手或枕頭堡建築師的完美地點!

Safety

孩子

兒童的安全和舒適是首要考量。諸如政府身份驗證、評價、和推薦等措施消除了父母的擔憂。

此外,我們的社群資源包括育兒建議、DIY、食譜以及與孩子共度美好時光的活動。

我們永遠致力於把正確的事情做對。

讓我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