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保母:發現強烈推薦的保母

Supersitter

發現強烈推薦的保母

Babysits超級保母計劃旨在慶祝社群中最受好評和最活躍的保母。

如何成為超級保母? /為什麼要雇用超級保母?

超級保母透過在Babysits社群中提供出色的服務證明了自己。因此,我們提升他們在搜尋排名中的能見度以及超級徽章來獎勵他們!讓這些人選脫穎而出,父母也就可以輕鬆地在搜尋中找到他們,也可以透過過濾這些超級保母來找到他們。這是我們對您和對這些保母表示感謝的方式。

成為超級保母的標準如下:

總體評分4.5分以上

超級保母的平均評分為4.5分或更高(基於Babysits父母的評價)。這些父母都擁有出色的超級保母合作體驗。

90%回應率

這些友善的超級保母會回應90%以上從父母那裡收到的訊息。父母可以放心,他們的消息會收到回應。

回應時間

超級管理員是活躍會員,會在 24 小時內回覆 90% 的新訊息。透過這種方式,家長可以期待這些超級照顧者的快速回應。

預訂

超級保母已經透過Babysits預訂完成。父母可以更有信心相信這些超級保母不但可靠且信守諾言。

基本要求

為了確保父母有信心聘請可靠且經驗豐富的人選,超級保母需要維持其標準:

  • 平均4.5分或更高
  • 回應率超過90%的訊息
  • 24小時內回應
  • 透過Babysits規劃您的所有預訂
  • 積極參與Babysits平台

每個月,我們都會檢查超級保母是否滿足上述要求。 如果有符合,他們將繼續其超級保母狀態。

發現社群的超級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