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Babysits

讓您的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商務Babysits

為您的員工提供他們需要的托兒服務

您是否正在為您的公司尋找出色的員工福利?為您的員工提供他們需要的育兒福利。

通過 Babysits for Work,在全國或全球範圍內為您的員工提供育兒支持。

一個涉及我們所有人的育兒問題

60%
的父母很難找到托兒所。
34%
的職業母親離職是因為她們無法獲得托兒服務或費用太高。
60%
因缺乏兒童保育而失業的父母中有 50% 是女性。

惠及所有人的解決方案

改善他們的工作與生活平衡
幫助他們協調生活與工作,減輕他們的壓力。
提高他們的生產力
更少擔心的員工意味著更高產的團隊成員。
更高的員工滿意度
成為解決方案,而不是問題。

為什麼 Babsits for Work 是您的最佳選擇

商務Babysits
  • 超過 82 個國家/地區的保姆。 我們是全球最大的保姆來源和最全球化的育兒平台。您的員工將始終可以在附近找到保姆。
  • 安全是我們的重中之重。 從安全支付到其他家長的評論,我們始終努力在我們的平台上提供最高的安全性。
  • 可信驗證。 家長們希望為孩子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保姆,所以我們實施了驗證系統,包括身份驗證、犯罪記錄檢查等。

詳細了解我們平台的安全性

怎麼運行的

商務Babysits
  1. 創建一個 Babsits for Work 帳戶並邀請您的員工。
  2. 您的員工可以免費訪問 Babysits Premium。
  3. 員工可以使用我們的網站或應用程序(iOS 和 Android)查找他們需要的托兒服務。

想知道我們如何提供幫助嗎?聯繫我們,我們將向您展示我們如何幫助和支持您的公司。獲取有關批量折扣和演示試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