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一個不守規矩的小孩

照顧一個不守規矩的小孩

由Babysits撰寫
3分鐘前讀取

托育時照顧到一個不遵守規矩的小孩總是不太容易。當小孩仗著父母不在的優勢挑戰您的脾氣跟界線時尤其充滿挑戰。這裡有一些建議,告訴您要如何處理不遵守規矩的小孩,和讓照顧一個難以管教的小孩盡可能的順利!

1.詢問父母他們平常怎麼處理這些行為

重要的是不要讓小孩在他們的環境中感到焦慮。所以,您在托育期間管教小孩的方式不應該與他們父母的方式不同,不然您可能面臨改變環境所帶來更大的風險。和父母們一起討論,不要猶豫問他們最好如何處理什麼情況,這是為了他們的小孩好!

2.辱罵或吼回去並不會改變情況

沒有比您自己失去控制和對難以照顧的小孩反應過度更糟的事了,這無法解決任何事,而且可能會使情況更糟。反之,您應該花點時間試著讓小孩冷靜、了解他們對什麼不滿,並且試著找出解決方案。

3.不要對每個請求讓步

小孩很聰明並不是一個新聞,有些小孩可以很快地意識到他們要如何得到他們所想要的。如果您對於他們每一次的異想天開做讓步,即使這根本不值得您的時間,他們可能會意識到他們可以要求、索求然後發脾氣來得到任何他們想要的。如果您有提前計劃,不打算滿足孩子的所有要求,則可以幫助您創建一條基線,讓他們不會預期自己能得到想要的一切,也減少他們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而大發脾氣的動機。

4.學會忍耐與關懷

有耐心是成功育兒的必要特質,身為一個保母,您是大人,所以應該要是負責保持冷靜的人。任何情況下您都不應該表現出小孩讓您感到緊張或是惹您生氣。不要被影響、保持冷靜、深呼吸,然後和小孩溝通。

5.試著轉移他們的注意力

無聊或是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是小孩表現得無法管教的一個原因。為了避免這個狀況,您可以尋找適合他們、讓他們感興趣並能使他們快樂的活動。這就要靠您發揮創意並且為您的情形想出最好的解決方案了!(給您一點靈感:您可以到我們的社群資源查看一些活動的點子)

6.最後,如果小孩表現好的話,獎勵他們

是的,這個技巧是有用的!但是我們必須有效的運用它而不是有系統地使用它。如果您認為小孩的行為真的進步很多,您可以以帶他去他最喜歡的地方、請他吃東西、玩他最喜歡的玩具等來獎勵他。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