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測驗

保母測驗

由Babysits撰寫
12分鐘前讀取

您覺得保母是適合您的工作嗎?您願意換尿布或是煮飯嗎?您享受和小孩玩遊戲嗎?來做做看這個簡短的保母測驗,向所有人證明您的知識!您準備好了嗎?

這個測驗主題為「您在進行保母工作時怎麼照顧小孩」,總共有11個問題。記住每題只有一個答案,所以花點時間來選出最佳答案!在做這個測驗之前,拿一支筆(鉛筆也可以)以及紙來寫下答案代號!

問題1.您正在照顧一個3歲小女孩,而她想要玩她的玩具,您會怎麼做?

問題2.您到達您要提供托育的家了。您在照顧一個從來沒有接觸過保母的2歲男孩。家長離開之後,小孩開始哭鬧,您會怎麼做?

問題3.您正在照顧的小女孩想要給您看她最喜歡的歌的Youtube影片,這樣你們就可以一起跳舞。您覺得怎麼做比較好?

問題4.您今晚照顧的3個小孩實在太可愛了。您和他們一起自拍。您會怎麼做?

問題5.晚餐時間到了,您和孩子們一起坐在餐桌前。但其中一個小孩很挑食,她一直閉著嘴巴並拒絕吃任何東西。您會怎麼做?

問題6.您第一次照顧一個6個月大的嬰兒。到了要餵食的時間了。您該如何加熱奶瓶?

問題7.父母會晚一點回家,然後他們傳訊給您請您先讓他們的新生兒入睡。您會讓小孩呈現什麼睡姿?

問題8.您在照顧的6歲小孩趁您在哄他妹妹入睡時消失了。您在廚房發現他滿嘴及滿手的洗碗精。您會怎麼做?

問題9.您在照顧一對兄妹然後他們開始吵架。您要怎麼阻止他們?

問題10.小孩的睡覺時間到了但他們還不想要睡覺。您會怎麼做?

問題11.如果小孩覺得無聊了,您建議做什麼樣的活動?

A)打開電視看他/她喜歡的卡通
B)問小孩他/她想要做什麼活動
C)一起做一些DIY

art and crafts
答案C)


恭喜您您完成測驗!

來看看你是哪種保母:
babysitter test

就算成為保母可能看起來不是屬於您的工作,但您有學習的熱忱,您可以閱讀一些我們的社群資源文章來更了解如何照顧小孩:

所以,無論您的分數如何,您總是可以遵循我們的建議來成為一個絕佳的保母!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