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位兼職保母

做一位兼職保母

由Babysits撰寫
3分鐘前讀取

保母可能是最有趣的工作!您可以和小孩玩耍並且在他們就寢後便可以放鬆。有了Babysits,這份工作變得更愉悅了,因為您可以自己控制您的工時及僱主!想要兼差賺點錢嗎?想要擁有適合您目前生活的彈性工作時間嗎?想要一個能有所作為的工作嗎?如果是,那麼保母就是您的完美工作。來看看為什麼保母是世界上最好工作的5個原因!

1. 優渥薪資

托育服務是一個賺取大筆現金的好機會。和其他工作不同,托育服務通常是直接支付現金,您不需要花幾個禮拜來等待您的薪水。而父母通常都願意支付較高的薪資來確保他們心愛的小孩有受到良好的照顧。

進階建議:擁有越多托育相關的證照,您可以要求的薪資就越高!

2. 彈性工時

世界上並沒有很多工作可以讓您挑選自己工作時間。從事保母工作,您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活來安排工作。能夠規劃您自己的時間表是一個很好的條件。當您使用Babysits平台時,您就是自己時間的管家,您只需要投入最適合您的工作時間。

3. 有所作為

陪伴小孩必將對他們有所影響。您有很多的興趣、嗜好和經驗可以和您照顧的小孩分享。當您在教他們做作業、教他們如何騎腳踏車,或是和他們分享您的語言技能時,小孩們將從您的技能和教導中學到很多。您所做的所有小事情將會影響那些被您照顧、和您建立長久關係以及一起創造美好記憶的小孩!

4. 學習珍貴的技能

身為一位保母,您被賦予了很多的責任。這個責任對您個人的成長及進步十分有幫助。您在當保母期間所學習及發展的技巧將會使您在個人生活及未來職涯受益匪淺。保母增進您的時間管理、激發您的創意、增加您的耐心,也建立您的自信。ˊ這些都是未來成功的重要特質。

5. 重溫童年

喜歡玩樂高、去遊樂園和觀看所有您曾經喜歡的電視節目嗎?當您在擔任保母時,您可以沒有在沒有社會壓力的情況下享受所有您以前最喜歡的消遣方式。除此之外,您還能靠此賺錢!重溫您的童年並且享受它。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加入育兒社群!

免費註冊